乌克兰小丑剧《塑料的狂想》国庆来京

2016-09-23 11:08: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塑料的狂想

  这个国庆假期,一部寓教于乐的滑稽小丑剧《塑料的狂想》将来到北京,正在规划十一行程的父母们,不妨全家出动,带着小朋友来加入这场奇幻狂欢。孩子们不仅能在东欧小丑异域风情的幽默感中开怀大笑,更能在热闹背后有所收获,感受自己与地球环境的联结,也释放冲破束缚的大胆创造力。

  顶级小丑剧团诚意之作,滑稽幽默背后呈现环保教育

  《塑料的狂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场白色污染来袭,三个小丑主人公所在的世界失去了色彩。他们要对抗无所不在的污染散播者,将废弃的塑料变废为宝,重新找回缤纷颜色。

  乌克兰MimiRichi剧团的小丑们将塑料布作为创作源泉,用他们神奇的肢体表演,让原本被丢在地上破破烂烂的塑料,变回了生活中有用有趣的物品。他们与推着垃圾车,象征塑料污染的反派人物斗智斗勇,联合台下的小朋友们一起,最终共同获得胜利。

  演出的尾声,剧场回归了五颜六色,观众们和表演者一起在欢快的音乐中庆祝,一颗蔚蓝地球冉冉升起。小朋友们经历了这场胜利,会体会到击碎污染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而地球是大家可以共同捍卫的家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