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Running Man》对韩流发展贡献大 将获韩总理表彰

2016-09-23 16:19:3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Running Man》对韩流发展贡献大 将获韩总理表彰

  《Running Man》7位固定成员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业界人士消息,因对韩流传播和本土旅游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韩国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将接受国务总理表彰。 据悉,《Running Man》导演南胜龙(音)将于9月27日出席在首尔Nine Tree Convention举办的“第43届世界旅游日”纪念活动,并代表《Running Man》所有演职人员接受国务总理表彰。 《Running Man》是SBS电视台在《星期天真好》单元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于2010年7月首播。目前,固定成员由刘在锡、金钟国、李光洙、宋智孝、Gary、HAHA、池锡辰等7名极具个人魅力的艺人组成。每期节目都会围绕不同的主题展开,并邀请不同的嘉宾参演,其中“撕名牌”更是成为《Running Man》家喻户晓的代表性游戏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Running Man》不仅在韩国国内获得超高人气,在亚洲圈、欧洲等海外地区也拥有大批忠实粉丝。除了将版权成功出口至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还定期举办亚洲巡演,所到之处必定引起各国粉丝的疯狂追捧和火爆围观。 另外,综艺节目《Running Man》于每周日晚6时30分播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