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木偶剧院两部大戏献礼国庆 小雨姐姐金龟子助阵

2016-09-23 18:01: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中国木偶剧院

  9月26日14:30,原创大型史诗木偶剧《红军的战马》、中央电视台独家授权卡通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将在中国木偶剧院举行首演见面会。  说明: 1210X452

  本次见面会由北京电台主持人小雨姐姐倾情主持,更有“金龟子”刘纯燕惊喜现身,现场为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片段配音,与台下大小朋友互动。

  说明: 2014062414321862646中国木偶剧院

  北京电台主持人小雨姐姐

  说明: ac4bd11373f082023169253f48fbfbedab641b32中国木偶剧院

  “金龟子”刘纯燕

  视讯中国互动电视、正在上演客户端将为您全程同步直播。让即使不能身处现场的你也能与台上的他们亲密互动!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创作排练的大型史诗木偶剧《红军的战马》,以独特的视角、真实的笔触,深入历史情境,通过讲述红军的战马“一点红”与红军战士并肩作战的感人故事,用原汁原味的中国木偶艺术为我们震撼重现了当年红军长征的缩影。

  说明: IMG_4058中国木偶剧院

  2016年,也是中国和捷克共和国深化文化交流合作的一年。《熊猫和小鼹鼠》是中捷两国领导人亲自见证签署,由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与捷克小鼹鼠公司共同创作的国际合拍动画片。为更好的让中国元素、中国故事以相同的理念展现在世界面前,中国木偶剧院在此基础上创作出了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精彩可见一斑。

  说明: IMG_9410中国木偶剧院

  值得期待的是,十一国庆节期间,《红军的战马》《熊猫与小鼹鼠》就要与广大的观众,特别是小朋友们见面啦!现在起,先锁定我们26号的首演见面会直播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