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唐嫣拍封面纯净自然 乐天女孩展干练甜美

2016-09-23 14:12:42|来源:腾讯|编辑:梁宁

  

  腾讯娱乐讯 近期,唐嫣为某杂志拍摄的10月刊封面出炉,唐嫣在片中以几近素颜的裸妆搭配利落舒适的服饰在下午茶的环境中,恰到好处地把其“乐天派”的性格彰显出来。2016年唐嫣在各个领域的改变自然而然又引人注目,无论是影视还是时尚她的成长可以说有目共睹,在此次的封面中,对于甜美清纯的少女形象自如展现,如同高贵的公主般美丽,而她对黑色裙装的演绎仿若黑天鹅,透露出性感、酷和小小锋芒。有媒体对唐嫣此次的杂志封面评价:“时而干练知性,时而甜美可人,不同风格自由切换,骨子里的直爽态度,真诚待人的方式流露出来,时尚杂志表现力越来越强。”近日,唐嫣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3》也在热映中,无惧挑战经典角色的唐嫣,其饰演的紫霞、青霞自上映后收获众多好评。据悉该片截止至今票房累积2.92亿,成为中秋档票房冠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