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蔡国庆承认已婚 蔡国庆的家人一直非常神秘

2016-09-23 14:58:04|来源:光明网|编辑:位中阁

  蔡国庆承认已婚,9月23日,微信公众号“蔡国庆资讯台”发表文章称:“不论是我的婚姻早已领证,还是庆庆平安幸福的来到我的世界里,无论早与晚都是值得我深深感恩和珍惜的!”

  蔡国庆承认已婚 曾想平静安然的养育孩子但早晚要面对世界

  蔡国庆

  9月22日,蔡国庆发表长文,承认自己“早已领证”,并且确认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儿》。蔡国庆说,近年来自己一直想要平静安然的养育儿子庆庆,而《爸爸去哪儿》则是“带他面对世界”的最好机会。蔡国庆在文章中说道:“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蔡国庆已婚却没有告知大众,使得儿子庆庆的出现也成了一个“谜”,此前有消息称庆庆是其养子。同时蔡国庆的声明也证实了蔡父子将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儿》的消息。蔡国庆认为,《爸爸去哪儿》可以“全程记录我和孩子会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生活”,还能让儿子接触更广阔的世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