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韩庚:我希望有不同的声音刺激我

2016-09-20 17:26:4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访谈实录

  演至尊宝完全抛弃周星驰的影子

  国际在线娱乐:据说刘镇伟导演找你演至尊宝你拒绝了3次,那现在演完之后压力还有吗?

  韩庚:答应导演之后就没有了,把所有压力都抛掉,因为我要关注到这个角色里,怎么去演,在拍摄过程中,刘导演给我太多的支持和信心,包括鼓励等等,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执着的一个导演,所以我也希望接了这部电影不让导演失望,我尽所能演好这个角色。

  国际在线娱乐:刘导说,找你演至尊宝首先是英俊,还有点小狡猾,你认可他对你的评价吗?

  韩庚:其实你要是了解我,或者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就知道,我的狡猾在哪里了。我是一个比较喜欢开玩笑、搞怪的一个人。

  国际在线娱乐:所以你是“腹黑”?

  韩庚:有吗?!算有吧。

  国际在线娱乐:因为之前是周星驰演的,你会不会借鉴他的表演?

  韩庚:这次没有借鉴星爷的表演,我接了这部戏之后,就把所有的东西抛掉,一个新的角色,一个新的孙悟空,我的一些想法,一些东西融入在里面。其实拍摄的时候多多少少有一些影响了,因为星爷给我的影响太深了,所以有的时候演着演着就会有一点东西带出来,然后导演就会说这个不要,因为这个会有点像星爷,所以我就用其他的一些方式来演至尊宝。

  国际在线娱乐:那等于是一个完全颠覆以往的,这样对演员的要求还是很大的。

  韩庚:我觉得这样会有一个进步的空间,我希望能有一个不同的突破,让自己看见自己有多大的可能性。

  国际在线娱乐:之前不是说封片了嘛?这次也唱了《一生所爱》这首歌。

  韩庚:只是封了实体唱片而已,但是不会排除我跟电影的一些合作、主题曲的合作。我自己平时要是突然喜欢什么样的音乐,我会去录,会重新去做,有机会会出一些数字的EP,或者专辑等等。

  国际在线娱乐:作为又一个被唐嫣承包的男神,跟她合作的感受是什么?

  韩庚: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敬业、人也非常好的一个演员。之前我们是不熟的,也不认识,从这部戏开始我们才慢慢的接触,没想到大家也非常合得来,工作中很快的就有默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