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但丁密码》曝特辑 汤姆·汉克斯横跨欧洲解危机

2016-09-20 09:26: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朗·霍华德执导,根据悬疑惊悚大师丹·布朗同名小说改编的2016最IN烧脑冒险巨制《Inferno》(暂译《但丁密码》,下同)今日发布“地狱坐标”特辑。两届奥斯卡影帝得主汤姆·汉克斯再度出演哈佛大学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在但丁、波提切利等艺术大师的作品中寻找真相,并根据线索一步步穿越佛罗伦萨、威尼斯等地,试图阻止一场祸及全球的阴谋。据悉,影片将于10月28日在北美上映。

  冒险升温 横跨欧亚圣地探寻谜题

  当日曝光的特辑以惊险刺激的动作片段与令人大开眼界的文艺复兴圣地相互穿插。兰登教授一路穿梭于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威尼斯以及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在维奇奥宫、碧提宫、圣母百花大教堂、圣马可大教堂等圣地寻找线索。观众不仅在其中可以感受到刺激肾上腺素的故事魅力,还将领略历史、文物以及建筑的艺术之美。据透露,影片几乎全部都是实地取景:“我们去了很多引人入胜的地方,比如我们真的登上了威尼斯圣马可大教堂的穹顶”,汤姆·汉克斯表示,“这也是参演这样一部作品的额外惊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