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暗杀游戏》曝"碎裂手印"海报 生死直播多重幻境

2016-09-20 08:57:4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近日,3D科幻电影《暗杀游戏》曝光“碎裂手印”版海报,延续此前片方发布的“末日将至”版海报,手印海报骇人效果更为浓烈,末日时刻正式启动,海报中,神秘挑战者的冷酷侧脸,在残尸骸骨的映衬下显得尤为凝重。挑战者们身陷迷局,命悬一线的死亡昭告也再次刷新了观众的期待值。

  《暗杀游戏》曝“碎裂手印”版海报 生死直播多重幻境

  《暗杀游戏》曝“碎裂手印”海报 玩家命运被“掌控”

  近日,科幻巨制《暗杀游戏》曝光了“碎裂手印”版海报,阴郁冷峻的风格让人不寒而栗。海报中,阴森的骷髅残骸散落一地,无名雕像赫然耸立,更有火光从角落窜出, 无处不透露毛骨悚然的气息。此外, 海报里特写的挑战者,侧脸轮廓阴暗,脸色严峻, 面对暗藏的杀机,他的宿命能否得到扭转, 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多重幽深的场景,被切割为块状画面,在海报中拼凑成手印形状,惊悚升级的碎裂感宣告着死神将至,即将操控人类命运的噩耗传来,让人颇有身陷地狱之感。

  据悉,电影《暗杀游戏》单刀直入,开篇即介绍死亡真人秀游戏的致命规则,来自各界的11位挑战者,为证明自己,赢得巨额奖金,霸气参与挑战。游戏过程中,为获得胜利,玩家们上演了动人心魄的残酷杀戮,惊险刺激的战斗气息贯穿全片, 会令观众全程紧绷心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