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JYJ金在中12月30日将退伍 经纪公司正筹划回归活动

2016-09-19 10:20:2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JYJ金在中12月30日将退伍 经纪公司正筹划回归活动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正在军乐队服役的男团JYJ成员金在中即将于12月30日退伍。金在中退伍后的活动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关注,他所属的经纪公司C-JeS娱乐对此作出了回应。 C-JeS娱乐方面表示:“公司方面正在筹划有关金在中回归的相关计划,举办有关在服兵役期间发行的专辑的公演、作为演员回归等都是有可能的。目前离金在中正式退伍还有一段时间,至于他会以何种活动回归还言之尚早。金在中也正以专心服役为先。粉丝们都很关注金在中退伍后的活动。有关日后的活动计划,公司方面也会与他进行密切地讨论。” 此外,金在中于2015年3月31日入伍陆军军乐队,目前正在服役当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