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黄渤转型幕后首任出品人 投资《西游记:女儿国》

2016-09-19 09:44:4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奇幻爱情喜剧《西游记》系列第三部《西游记·女儿国》即将于今年11月开机,并提前预定档期,定于2018年大年初一再战春节档。日前,该片再度发布重磅消息,实力派影帝黄渤也将加盟《女儿国》,并首度转型,成为操盘幕后的出品人之一。据了解,继推出《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两部超十亿级的卖座大片后,《西游记》系列进入成熟期,该系列已经成为首屈一指的华语电影超级IP。此次,《女儿国》联手黄渤,电影尚未开机便已经绝对吸睛,其未来市场表现也令人期待。

  黄渤转型幕后首任出品人 投资《西游记:女儿国》

  黄渤首度担纲出品人 锁定正宗西游系列

  作为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实力派影帝,黄渤担纲《女儿国》出品人引人关注。从2006年至今,黄渤出演了众多口碑票房双收的作品,并圈粉无数,接连荣获金马奖等多个影帝头衔。

  在凭借《疯狂的石头》一炮而红十年后,这个专注于电影、专注于角色的演员将眼光转向了幕后,这次担任《女儿国》联合出品人,黄渤的转型之路似乎也是有迹可循的。今年6月在上海电影节期间,黄渤发起“HB+U”新导演助力计划,希望借鉴好莱坞电影工业成熟体系,面向全社会选拔优秀新导演,打造优秀类型片。在力推新人的同时,黄渤也开始介入电影项目开发和制作。令人意外的是,首次参与出品影片黄渤并未选择他擅长的都市喜剧类型,而是将目光转向了《西游记》系列的第三部《女儿国》,众所周知该系列之前的《大闹天宫》和《三打白骨精》收官票房都超过十亿,而黄渤选择同系列第三部影片作为自己首次参与出品的作品,慧眼独具。

  影帝黄渤不仅演技精湛,他对剧本和电影项目一直也有精准的见解和判断,他选择与星皓影业合作,也是对《女儿国》制作团队的肯定,这一次强强联手,期待“西游系列电影”再有新的突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