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但丁密码》曝“超能兰登”特辑 汤姆·汉克斯失忆

2016-09-19 09:22: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朗·霍华德执导的2016最IN烧脑冒险巨制《Inferno》(暂译《但丁密码》,下同)今日发布“超能兰登”特辑。众主创现身说法,对片中焦点人物——汤姆·汉克斯饰演的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进行详细解读和层层剥离。他不仅要在失忆、幻觉的双重打击下躲避神秘人的追杀,还要依靠过人头脑破解线索。烧脑推理与超能解码贯穿全片,不得不看。影片将于10月28日在北美上映。

  

  最强大脑横遭意外 冒险烧脑全面升级

  今日推出的“超能兰登”特辑以几位主创的口述搭配电影片段的混剪,拼贴出罗伯特·兰登的“超能”形象。“他是个哈佛教授,但他真的有超能力”,谈及对兰登的角色印象,导演郎·霍华德这样评价。作为系列影片的绝对主角,兰登不仅智慧超群,拥有过目不忘的本领,还广泛涉猎历史、艺术、建筑、符号学等范畴,更以超强的分析、推理能力数次解开历史真相。而在本片里,兰登除了继续发挥自己的“超能”头脑之外,还将遭遇不同以往的谜题与挑战。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