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爱乐乐团九月底登台国家大剧院

2016-09-14 15:36: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俄罗斯国家爱乐乐团

  9月29日至30日,俄罗斯国家爱乐乐团将分别在指挥家弗拉基米尔·斯皮瓦科夫与李飚的执棒下登台国家大剧院,携手俄罗斯“00后”钢琴新星亚历山大·马洛佩夫在“柴科夫斯基音乐之夜”与“经典回响”两台音乐会中,奏响柴科夫斯基、格林卡、拉赫玛尼诺夫的交响名篇以及德沃夏克的第九交响曲《自新大陆》。

  由俄罗斯联邦总统委托俄罗斯文化部于2003年1月成立的俄罗斯国家爱乐乐团,云集了来自莫斯科与圣彼得堡经验丰富的顶级音乐家和极具天赋的新秀。在小提琴家、指挥家弗拉基米尔·斯皮瓦科夫的带领下,乐团在广泛涉猎不同时期作曲家作品的同时,坚守并发扬了俄罗斯深厚的音乐文化传统,以精湛的技术、对俄罗斯作曲家作品独到而深刻的见解,得到了业界和观众的广泛好评。在过去的5年间,俄罗斯国家爱乐乐团已成功跻身于俄罗斯最优秀的交响乐团之列,在俄罗斯音乐界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