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罗曼蒂克消亡史》冷酷杀伐 隐现上海滩黑帮传奇

2016-09-13 12:49:4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钟汉良、马晓伟、吕行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今日发布一组枪火剧照,自上一版“波澜万丈”版人物海报拉开危机暗涌的时代背景帷幕,此次剧照再次揭示影片将围绕一众黑帮人物展开,描绘出冷酷杀伐中义气与情欲交织的黑帮史诗。影片目前已锁定2016年12月23日贺岁档上映,在千帆过尽百舸争流的热门档期,超级阵容及超强电影感的《罗曼蒂克消亡史》,以黑帮情欲的超强类型吸引力,必将锋芒尽显势如破竹。

  《罗曼蒂克消亡史》冷酷杀伐 隐现上海滩黑帮传奇

  “教父”首度冷艳亮相 运筹帷幄领衔上海滩黑帮家族

  在8月18日《罗曼蒂克消亡史》“上海 海上”发布会上,葛优以群星“罗曼蒂克上海瘫”确立了自己的“教主”地位,此次曝光的枪火剧照进一步揭开其在本片中的“教父”形象。葛优饰演的陆先生,是叱咤上海滩的黑帮大佬,其上有已经处于归隐状态的帮派首领,其下有与日本人暗通款曲的帮派三弟,不仅仅要在家国大义与兄弟情深中做艰难选择,更要在随心所欲的交际花与柔美忠心的舞小姐中处理情感纠结。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葛优一改以往耀眼的喜剧形象,以利落干练的短发造型亮相,马褂礼帽雨伞,正襟危坐道貌岸然,化身影响黑白两道的风云人物。

  钟欣潼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被冷落却忠诚的姨太太,外形柔美却有一场冷血枪战戏;杜淳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只收交通费的冷酷杀手,杀人收费低廉却惜字如金,几乎在片中没有任何台词;以“佟掌柜”脍炙人口的闫妮,化身操持着整个黑帮家族内务的管家,也为黑帮大佬招兵买马;王传君与杜江是黑帮冷血的执行者,却一直关注着破处的身体问题;加上浅野忠信饰演的黑帮大佬的妹夫,在黑帮事务和民族国家中要做出艰难选择。这是一个充满情感矛盾冲突的黑帮家族,也是整个风雨飘摇时代的缩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