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腾讯影业发布会官方海报公布 鹿晗陆川马伯庸谁会来?

2016-09-13 09:25:3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都说现实没有虚构脑洞大、都说科幻片动辄上亿美刀、都说国产恐怖片不吓人、都说命由天定皆不由人、都说青春少年总该样样红、都说藏宝之地必有惊世阴谋……真的是这样吗?

  腾讯影业发布会官方海报公布 鹿晗陆川马伯庸谁会来?

  每个人,每段故事,都有着全然不同的意义。推开探索的大门,再小的身躯,也能投射出梦想的影子。

  9月13日,腾讯影业宣布,2016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将于9月17日在北京举办,并公布官方预热海报。马伯庸、陆川、鹿晗、杨树鹏、张小北、马凯六位分别来自作家、导演、演员等影视细分领域、或知名或新锐人物出现在海报上。 

  在“腾讯影业来了”一周年之际,今年腾讯影业发布会将主题定为“新探索.共生长”,并将围绕“年轻”、“独特”、“高品质”、“连接”四个关键词,对外系统阐释腾讯影业致力于做什么样的电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