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孟非空降福冈 助阵《缘来非诚勿扰》日本九州专场海选

2016-09-13 14:40: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孟非在活动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李轶豪) 9月11日,大型婚恋交友节目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日本专场巡回海选九州站暨孟非粉丝见面会在KISS福冈九州国际观光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今年7月15日日本专场启动后主持人孟非第一次现身、与在日粉丝亲切互动,并为九州站海选嘉宾加油助阵。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总领事何振良、副总领事张梅亲临现场。《缘来非诚勿扰》节目总制作人王刚、节目点评嘉宾黄澜也到活动现场助阵。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为九州地区的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交友平台,也为日本九州地区的4万华人华侨提供了横向交流的舞台,通过这个舞台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地融入日本社会,为当地作出贡献。《缘来非诚勿扰》节目走出江苏、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今天又来到日本,为更多的日本朋友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人所思、所想的机会。

  活动开始前,孟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日本的海选节目策划了三四年,是策划时间最长的。自非诚勿扰2010年1月15日开播以来,此前已经在10个国家举办过16场专题活动。海外华人观看非诚勿扰节目,并非完全是功能化需求,需要找对象,而是想通过节目了解国内的生活现状。 在说到对日本专场的期待时,孟非表示:“服务全球华人是我们的宗旨。我们不能忘了在日本的100多万华人。再加上日本的文化与中国十分接近、我们希望通过日本专场的活动、给在日华人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