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偶滴歌神啊3》张杰谢娜合体 双双下腰狂秀腰力

2016-09-12 10:09:2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偶滴歌神啊3

  虐狗啦!等了三季,张杰终于现身《偶滴歌神啊3》与谢娜合体,夫妻首度同框网络综艺。据闻本期节目选手全面升级成三季最难一期,熟悉套路的娜娜立刻为杰哥不平,险些对导演发飙:“这还怎么选?”没想到初次到来的杰哥信心十足,反过来安慰老婆:“这样才好玩。”

  在演唱表演中一言不合就下腰的张杰,吸引了众多歌迷纷纷挑战张杰腰。在《偶滴歌神啊3》的开场表演中,谢娜现场挑战张杰腰,没想到下腰幅度太大,吓得杰哥立马手忙脚乱去扶,生怕她不小心摔倒,暖心小动作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在节目结束后的采访中,杰哥谈到娜娜每次辛苦工作,心疼表示:“我觉得她就是一个很为大家着想的人,她希望把所有的快乐都给大家,然后自己累一点,我的目标就是想让她多考虑自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