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洋生日会首唱新歌 刘亦菲与恩师助阵惊喜不断

2016-09-11 13:05: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9月10日晚,杨洋2016“自在YOUNG生日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热开场,在这场较去年规模更大的生日party上,9月9日刚满25岁的杨洋与现场及观看直播的数百万粉丝共同庆生,度过了欢乐而感动的两小时。杨洋现场首唱新单曲《爱是一个疯字》,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主创和军艺恩师更先后作为神秘嘉宾现身,让现场惊喜连连,尖叫不断。

  杨洋首唱《爱是一个疯字》 获赠“杨洋星”同粉丝共望星空

  生日会当晚,杨洋身着某国际高端时装品牌为其特别定制的三套服装接连亮相,不论是优雅的黑色西装、潇洒的牛仔套装还是炫酷的黑色夹克,都与杨洋及其所唱歌曲完美映衬。其中9月8日刚刚发布的爵士摇滚风新单曲《爱是一个疯字》的现场首唱,更将全场氛围推向一个小高潮,引发尖叫不断。

  杨洋的25岁生日获得了无数粉丝和圈中好友的祝福,经纪公司也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以杨洋命名且获得认证的一颗星星,并在现场颁发了由天文局认可的证书。为配合这个环节,当晚现场还特别打造了星空场景,让大家能更清楚、更直观看到“杨洋星”在天空的具体位置,整个现场犹如浩瀚星空,呈现出美轮美奂的效果,让所有人深深陶醉其中。

  《三生》剧组与恩师惊喜现身 全场合唱《安心的温柔》感动落幕

  除了以VCR形式为杨洋录制祝福的圈内好友,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女主角刘亦菲及导演、制片人也惊喜亮相,送上精心准备的贴合杨洋所饰角色“夜华”的生日礼物,并带来电影首次曝光的一张概念设计图。聊到杨洋在剧组最令人感动的事时,刘亦菲一本正经地爆料杨洋“请全剧组吃了两次烤串”,引发现场观众一阵欢笑。给杨洋带来又一次惊喜的是,其在解放军人民艺术学院的恩师马老师也出现在现场,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师生二人感动重逢,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杨洋学生时代的点滴片段,对其表现赞许有加,而在一旁静静聆听老师回忆过往的杨洋,激动得几度眼泛泪光,自然流露的真情感染了全场粉丝。

  生日会上,杨洋还献唱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名片尾曲,并与幸运粉丝大玩“你比我猜”游戏,爆发出惊人默契值,连猜连中,与全场粉丝合影后,粉丝们的祝福视频重磅来袭,对于羊毛们的用心和热情,杨洋难抑感动之情。在最后的环节,杨洋在舞台上将上身的衣饰一件一件脱掉,只剩印有卡通头像的杨洋后援会生日定制T恤,回归最初的感动,演唱了送给粉丝的经典歌曲《安心的温柔》,带动全场粉丝大声合唱,现场气氛在尾声中达到高潮,温馨满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