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大话西游3》曝导演版预告 紫霞至尊宝前缘再续

2016-09-07 11:08: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主演,莫文蔚、吴京、胡静友情出演的“大话西游”系列电影《大话西游3》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支导演版预告,至尊宝、紫霞、孙悟空、唐僧等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打破观众固有认知;月光宝盒再度开启,时空变换将会给众人的命运带来怎样的改变,悬念丛生的故事情节让人猜测不已。  

 

  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宝盒重启故事升级

  作为历久弥新的经典之作,《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遗留的种种问题更是时刻萦绕在影迷心头,成为难以抹去的牵绊。而此次曝光的导演版预告信息量十分丰富,将带领观众感知更多的故事细节。预告中,紫霞直言“二十年前死的人不是我”,并意味深长地念出至尊宝的经典台词,其中究竟有何隐情让人疑惑。更加令人吃惊的是,唐僧似乎成了孙悟空的儿子,至尊宝与孙悟空竟不是简单的转世关系,孙悟空与牛魔王一家也有一段纠缠过往,人物之间的关系可谓交错缠绕扑朔迷离。而月光宝盒的再度开启,也让众人命途更加难以捉摸,时空的转换将对他们产生怎样的影响,不可泄露的天机又是什么,终极结局悬念满满,升级故事令人期待。另外,片中唐僧搞怪夸张的表现亦十分抢眼,虽只有短暂画面也可窥见这位“新晋谐星”的搞笑功力,甫一出场便令气氛轻松不少,《大话西游3》在保持故事性的同时也不失趣味,轻松又有料堪称今年中秋档观影首选。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