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白凯南够局气!声援曹云金力挺大张伟

2016-09-07 17:36:16|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白凯南够局气!声援曹云金力挺大张伟

  网易娱乐9月7日报道 昨晚,喜剧演员白凯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段文字,被指声援曹云金力挺大张伟,并引起了众网友的注意,被赞:够“局气”(北京话,指为人仗义)。白凯南写道:再穷不能穷志气,再富不能负人心。这话一出,不免让人联想到曹云金与郭德纲的师徒恩怨,同时也会联想到大张伟与王思聪的微博对骂。

  有细心的网友称,曹云金在自己的长文中提到郭德纲为了赚钱,拿徒弟们当赚钱工具,更提及郭德纲曾辱骂冯巩一事,而白凯南正是冯巩的首席爱徒。所以,就有网友指出,白凯南的前半句话“再穷不能穷志气”是影射郭德纲谋取私利压榨徒弟,并打压徒弟,穷而无志。同时,王思聪公然挑衅大张伟抄袭一事,也惹怒了身为好兄弟的白凯南,所以白凯南的后半句“再富不能负人心”,则是暗指王思聪无端滋事,闲的蛋疼,富而不洁。

  一众心细的网友似乎看出白凯南的话中内涵,大赞白凯南:“局气”,即为人仗义,在关键时刻有自己的态度,既维护了师傅,又力挺了兄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