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Angelababy新戏杀青 黄晓明亲自探班带回家

2016-09-06 13:51:05|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虐狗!Angelababy新戏杀青 黄晓明亲自探班带回家

  杨颖新戏杀青

  凤凰娱乐讯 9月4日,由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担任总编剧,杨颖(Angelababy)、钟汉良、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式在象山杀青。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的是有勇有谋的女诸葛——白娉婷。黄晓明亲自探班杀青戏,似乎急于“接老婆回家”。

  虐狗!Angelababy新戏杀青 黄晓明亲自探班带回家

  杨颖拿小风扇纳凉

  据悉在整个拍摄过程中,Angelababy有长达90天的戏份,其中60天都是处于象山最热的天气里,酷暑难耐,使得Baby在拍摄过程中多次中暑生病。曾经在采访中,Baby就笑着说:“我每天开工前都要鼓起一辈子的勇气,才能踏进那个棚。”所以在许多讲戏和拍戏的间隙,Angelababy的手里总是握着一只小小的电风扇,来给自己降温。而片场的照片中,却看到了baby总是笑意盈盈的样子,敬业十足。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