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董卿承认已当妈:和王力宏结娃娃亲太遥远了

2016-09-06 08:04:43|来源:网易|编辑:位中阁

  董卿承认已当妈:和王力宏结娃娃亲太遥远了

  李昌钰、董卿、王力宏

  网易娱乐9月6日报道 (文/小易) 9月5日,由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董卿王力宏亮相。在群访环节,董卿首度默认已经有了宝宝,记者问到“照顾小朋友有什么不可能的挑战吗?”董卿回应:“这是所有人去面对了之后就能找到方法的一件事情,不至于不可能,没那么严重。”随后,董卿补充道:“可能孩子成长的任何一个阶段对父母来讲都是挑战,孩子慢慢长大会需要沟通和教育。”问及照顾孩子有什么不好上手的事,董卿笑言:“现在说实话多少也有帮手吧,爸爸妈妈之类的。”问及宝宝长大后会不会接棒当主持人,董卿再次大笑,“太遥远了,这个问题太遥远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