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偶滴歌神啊3》张韶涵霸气回应低谷坎坷:问心无愧就好

2016-09-01 11:08:5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百度钱包独家冠名、爱奇艺vc工作室强力出品的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火热播出。本期节目即将迎来超励志、拥有超强爆发力的音乐小天后张韶涵,面对音乐,她一直坚持自己,节目中被臧一人问及如何坚持走出低谷,张韶涵霸气回应:“问心无愧就好”;谢娜也现场飙高音,挑战张韶涵金曲《快乐崇拜》,引发全场回忆那些年我们最爱的张韶涵金曲;张韶涵还自曝曾经被男生当众弹琴表白,一向没有感情绯闻的张韶涵浪漫爱情故事即将公开?谢娜会不会替广大粉丝一探究竟呢?精彩内容抢先看。

《偶滴歌神啊3》张韶涵霸气回应低谷坎坷:问心无愧就好

谢娜飙高音挑战张韶涵金曲 自创新歌词逗翻全场

多才多艺的谢娜在舞台上一直都是大家的开心果,她也在不断的在学习各种技能,本期节目中她更是当着张韶涵的面大胆挑战其经典歌曲《快乐崇拜》,一句高音震撼全场,张韶涵也夸赞:“蛮厉害哦”。说到张韶涵的歌,现场很多观众都十分激动,韶涵也大方献唱了《欧若拉》、《潘朵拉》等经典歌曲,引发全场一起大合唱,熟悉的旋律瞬间勾起了大家的回忆,那段关于张韶涵的记忆也重新被掀起。

谢娜现场还和张韶涵一起合唱《隐形的翅膀》,没想到只拥有七秒钟记忆的娜娜果然又忘词了,不过机智的娜娜迅速反应过来,创作新歌词,跟上歌曲的旋律。即使歌词有些不一样,两人的合唱都是十分精彩的。谢娜在节目中也表示:“韶涵的歌一直在传达正能量,比如《淋雨一直走》,给许多在困境中的歌迷很大的力量”。或许在本期节目中,大家会一起分享那些励志的故事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