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旋风少女2》池昌旭喊话若白 安悦溪今晚“王者归来”

2016-08-31 11:03: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湖南卫视青春励志巨制《旋风少女2》,将于今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持续热播。不论是有甜有虐的感情线,还是激烈高燃的竞技对打,均是万千粉丝关注的焦点,微博话题#旋风少女2#阅读量正式突破30亿大关。随着“冰草夫妇”重逢,“旋风军团”宣告合体回归。今晚,新赛程开启,挑战全线升级!在池昌旭的“虐打”特训下,谭松韵、雨婷儿联手出战、蓄势待发,安悦溪“王者归来”第一战也即将打响。同时,吴磊回国合流松柏,面对他“如果若白回来”的提问,池昌旭会如何反应?

  旋风少女

  谭松韵遭池昌旭“吊打” 安悦溪重返赛场“王者归来”

  上周,在经历了闭馆危机后,“旋风军团”热血重聚。不论是全员连心重建松柏,还是谭松韵、雨婷儿为助安悦溪克服心理阴影,联手上演的“绑架”戏码,一起见证松柏兴衰的网友们纷纷感叹:“一家人终于在一起了,回归初心的感觉好棒!”然而危机正悄然而至,今晚,新赛程全线开启。面对百草的逃避,晓萤、光雅等人肩负重任出站道馆挑战赛。长安也定制特训计划——躲沙包,为大家“恶补”比赛技巧。自诩“身轻如燕”的晓萤,更是惨遭教练“吊打”,一张“花猫脸”又囧又萌......

  虽然在松柏学员面前,池昌旭是宛若冰川的严师,对于安悦溪,他却是温柔到极致的守护者。今晚,“冰草夫妇”的互宠模式再度上线:长安雨中揽肩撑伞、为百草轻柔擦干湿发......甜蜜互动令人艳羡。而几轮积分赛后,松柏不幸排名垫底。被伙伴们的顽强精神打动,百草鼓足勇气,主动请缨重返赛场。“旋风少女”的回归首战一触即发,她又能否顺利化解心结,助松柏重获声名?

  “方氏兄妹”互虐心 “若白爸爸”要回归?

  上周,爱情、亲情的双重打击致使陈翔初显“黑化”,冷漠版“霸道总裁”令粉丝们是“爱恨两难”。今晚,廷皓的腹黑风格即将愈演愈烈:廷皓变身风云道馆新任教练,冷酷亮相惊呆众人;面对妹妹婷宜的苦心阻拦,他仍一意孤行,坚持留在风云,兄妹俩的矛盾再次激化。寻得婷宜后,百草主动提出贴身照料,无奈被婷宜百般为难,而廷皓却对此漠然无视,冰冷无情全然不复往日的温柔......

  自第二季开播以来,“若白爸爸”的消失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随着剧情的不断展开,吴磊频繁往返美国、多次欲言又止......种种“线索”的显露,引粉丝集体猜测若白何时归来。今晚,亦枫回国,合流“旋风军团”,与众人并肩作战。目睹“冰草夫妇”的默契互动,亦枫突然问起长安:“如果有一天若白师兄回来了,你会怎么做?”深知若白是百草心里放不下的“那个人”,长安会作何反应?

  今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旋风少女2》第二十五、二十六集:“旋风军团”为护松柏,集体出战;安悦溪“王者归来”重返赛场;“若白爸爸”究竟能不能回来?敬请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