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洋谈与井柏然比较:观众受益可以看两版

2016-08-31 13:29:17|来源:广州日报|编辑:赵丹丹

  杨洋谈与井柏然比较:观众受益可以看两版

杨洋饰演的肖奈才貌双全

  广州日报讯(记者莫斯其格)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江苏卫视播出后引起观众收视热潮,其中,杨洋饰演的肖奈是才貌双全的大神级人物,原著迷们都表示非常满意,有的认为他“凭颜值就撑起一部戏”。此外,由于同名电影里肖奈由井柏然扮演,也有观众拿两个版本做对比。对此,昨日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杨洋表示,一部小说可以拍成两个版本,“最大的受益者是原著粉和观众们,毕竟可以多看一个版本”。对于自己的演绎,杨洋很有信心,“电视剧后面越来越甜,连我自己都被甜到”。

  自曝在学校也很受欢迎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肖奈是引人注目的校园男神形象,学习、体育、游戏无一不精,所到之处吸引大批女生围观,杨洋笑说,虽然自己夸自己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在学校里也挺受欢迎的,所以拍到很多女生围观那段,我有种好像回到学校的感觉”。至于剧中肖奈的各种技能,杨洋坦言:“篮球和游泳我正好都会一些,此外我们都特别喜欢玩游戏。我现在正在玩手游,真的挺好玩的。水平嘛,小时候我玩游戏真挺不错的。这方面,我跟肖奈还挺像的,玩游戏也不服输,既然玩了,就一定要做前几名这样子。”

  剧中,肖奈让宿舍好友都“无语”的地方是他总是用实力解决问题、碾压对手,杨洋透露生活中自己不至于那么强大,“但气场还在”。由于如今同名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在热映,杨洋和井柏然扮演的肖奈免不了被观众作比较,对此杨洋显得很坦然,“拍成了两个版本,最大受益者是观众们和原著粉,大家可以看到不同的版本。作为演员,我尽量还原原著,把角色本身展现出来。我觉得这部剧会越来越好看的,后面会甜死每个人,连我自己都会被甜到。我还是挺有信心的”。

  宠溺女友要向“肖奈”学习

  原著小说里贝微微和肖奈从“一见钟情”到“相伴终生”的校园爱情故事打动了无数少男少女。随着《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的开播,肖奈的“炫妻模式”也让大家好奇,现实生活中杨洋的恋爱观跟肖奈是一样的吗?杨洋大方表示:“做我女朋友的话,我会非常宠溺她的——我的女人,我不会让别人欺负她。在感情方面,我应该跟肖奈挺像的。”

  剧中,肖奈对贝微微说:“我第一次和女孩子相处,至少别人能做到的事,我也要做到。”类似这样的台词除了让电视机外的观众感动外,就连杨洋本人也表示:“在说情话这方面还是得跟肖奈大神学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