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NANA有望搭档玄彬刘智泰出演电影《骗子》

2016-08-31 11:28: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NANA有望搭档玄彬刘智泰出演电影《骗子》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有望搭档玄彬、刘智泰出演电影《骗子》。 NANA(本名:林珍娜)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表示,NANA已经收到了玄彬主演的新电影《骗子》的出演邀约,正在积极考虑。 NANA在最近刚终演的tvN电视剧《Good Wife》中,展现了出色的演技备受好评,顺利晋级为演员,如果此次能够顺利出演《骗子》,这将是她和刘智泰继《Good Wife》后的再次合作,令粉丝十分期待。 另外,电影《骗子》讲述了一名诈骗犯为了抓住另一名少有的骗子而展开的一场骗局故事,是曾作为副导演执导《王的男人》的张昌元的处女作,预计今年下半年开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