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中秋晚会回“娘家”唱新歌?可以,这很华晨宇

2016-08-31 11:33:4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华晨宇

  继赵雅芝、谭维维、大张伟、陈乔恩等明星嘉宾相继确认加盟湖南卫视9月15日播出的中秋之夜晚会后,日前导演组又确认,90后唱作鬼才华晨宇也要“回娘家”过中秋了!第一次“回娘家”过中秋的花花,又会在中秋之夜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  

  “亲妈”团队力邀 一拍即合  

  今年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由制作过三年跨年晚会以及《花儿与少年》的陈歆宇团队领衔操刀,王恬团队联合制作。这两大团队不但一路看着花花从青涩出道到迅猛成长,更在真人秀和各大晚会上和花花有过多次默契合作,说中秋之夜导演组是花花的“亲妈”也并不为过。所以,当导演组向花花发来邀约意向时,花花也非常爽快地接下了邀请。  

  而消息灵通的粉丝们知晓花花加盟中秋之夜的行程后也纷纷欢呼雀跃:“湖南的火星人有福啦~”“不愧是娘家台啊,基本次次活动都少不了他呢!”“晚会9月15日播出,第二天就是演唱会!演唱会前一天晚上必有一档节目预热难道是定律吗?”  

  新歌首唱 诚意十足  

  为了在中秋之夜上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华晨宇也为此次晚会做了精心准备,将献唱他2016年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造物者》。这首结合了流行电音和Rap风格的新歌,是华晨宇首次尝试活力曲风。“年轻大胆造,年轻就要造”的歌词放肆张扬,鲜活表达了90后的生活态度,轻快跳跃的律动酷劲十足。整首歌活力四射,绝对吸耳。  

  除了选曲诚意十足,中秋之夜也是《造物者》这首歌在大型电视晚会上的首次表演。所以,在现场演绎的设计上,导演组也将利用高科技的舞美装置和视觉包装,营造一个既有潮范儿,又极具视觉冲击力、“很华晨宇”的炫酷舞台,势必给《造物者》呈现一个完美首唱!  

  究竟这首《造物者》在中秋之夜的呈现会有多么新颖炫酷?出了名的吃货花花在“月饼管够”的中秋之夜上还会呈现他呆萌爱吃的一面吗?敬请锁定9月15日20:20湖南卫视2016中秋之夜,炫酷花&呆萌花陪你一起过中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