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首部舞剧《兰花花》将绽放天桥艺术中心

2016-08-31 09:47: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图片默认标题

  2016年7月5日,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与陕西省文化厅、延安市志丹县人民政府联合出品、中国东方歌舞团演出的舞剧《兰花花》在保利剧院与首都观众见面后,将于9月24、25日在天桥艺术中心再度盛放,参加2016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

  7月初,舞剧《兰花花》在保利剧院惊艳亮相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赞誉。在排练厅的最后一次带妆联排,文化部雒树刚部长亲临排练厅,观看排练,对《兰花花》的创作排演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的完善修改提出了重要建议,使全剧组同志深受鼓舞。7月4日晚,舞剧《兰花花》进行彩排,文化部副部长董伟、文化部艺术司等有关司局负责同志、陕西、山东、河南、上海、湖南、吉林、黑龙江、福建等省市文化厅长也一同观看了该剧的彩排。结束后,董部长与主创人员促膝倾谈,使主创人员深受感动。

  2016年《兰花花》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再一次彰显了中国东方歌舞团的艺术水准与艺术实力,也对东方的艺术创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