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再现CP情 彭于晏探班《战狼2》吴京“黑成煤”

2016-08-30 13:49: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第一次发现彭于晏这么白”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彭于晏已经是有名的黑了,跟吴京在一起居然白成这样”

  昨日,彭于晏驱车数小时,探班正在《战狼2》剧组拍戏的吴京,吴京发微博表示,感动的快哭了,并配发了一张两人在片场的合影。没想到一时间激起千层浪——所有网友都被吴京晒成煤球一般的肤色震惊了,本来肤色已经是黝黑的彭于晏,在吴京面前,感觉就是一个白嫩的小生,好多网友调侃吴京,“你确认自己不是因为嫉妒彭于晏的白嫩而哭”,谢楠也发微博补刀吴京的肤色——每一个白面包最后都会变成碳总。

  再现CP情 彭于晏探班《战狼2》吴京“黑成煤”

  彭于晏借水果传情

  师兄弟相称很有爱

  吴京和彭于晏私下感情相当要好,以“师兄弟”相称。彭于晏的探班花絮照中,两人勾肩搭背非常亲密。彭于晏还特意带了四箱水果,相当贴心,却被网友调侃“以前借鸡蛋传情,现在换水果了”。吴京则大受感动,发微博表示:“师弟来回八个小时来看我,师兄快哭了!”从照片中还可以看出,《战狼2》开拍后,吴京瘦了不少,肤色也黑了好几个色号,和彭于晏简直是“最萌肤色差”。不过也有好些网友心疼吴京,拍个戏这是被晒掉了多少层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