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云画的月光》收视率飙升2倍 成月火剧新王者

2016-08-30 11:35:40|来源:中国经营报|编辑:冯雪

《云画的月光》收视率飙升2倍 成月火剧新王者

  由韩国演员朴宝剑携手金裕贞联袂主演的KBS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在《Doctors》终演后,跃升为月火剧的新王者。 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30日公开的数据显示,29日晚间播出的《云画的月光》第三集收视率高达16%,豪取当日同时段全国收视率王座。该剧第一集的收视率为8.3%,第二集收视率为8.5%,第三集则飙升近2倍,刷新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同时段播出的MBC月火剧《Monster》以10%的收视率守住了第2位。首播的SBS月火剧韩版《步步惊心》第一集收视率为7.4%,第二集收视率为9.3%,暂居第3位。 《云画的月光》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以19世纪的朝鲜为背景,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世子李韺和女扮男装入宫的女性问题专家洪乐瑥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