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朱孝天韩雯雯上家装节目装修婚房 婚礼F4只来吴建豪

2016-08-30 08:13:5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朱孝天韩雯雯上家装节目装修婚房 婚礼F4只来吴建豪

  国际在线专稿:8月29日,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举行首次媒体探班会。探班会上,节目组也正式公布朱孝天韩雯雯夫妻将携手加盟节目,献出夫妻合体综艺首秀,此外,媒体采访环节中,朱孝天透露吴建豪确认出席他的婚礼,F4成军15周年合体事宜已经提上日程。

  《百变吧星居》即将于9月6日在安徽卫视正式播出。节目共分为12期,每期节目均为独立内容。由马可、周群担任主持,率领4位顶级家居设计师、4位设计师助理组成家居改造团——“超级建队”为明星改造家居空间。除了朱孝天韩雯雯夫妻,胡杏儿、杨威等也将参与节目。 当天的探班会上,朱孝天一身西装、韩雯雯一袭红裙亮相,两人全程牵手,朱孝天更是不时用手整理太太的头发,爱意甚浓。参加此次节目,夫妻二人也坦诚是为了装修婚房而来。谈到婚房装修,朱孝天也感受颇多:“这一阵子我们有很多深刻的体会,从两个独立的个体,决定在一起,把两个家合二为一,也没少争执。朋友说这也是很正常的,我们都是原则性来处理,目的都是为了这个家,然后一下就合好了。”韩雯雯也表示:“他说了算,他经验比较丰富。”  朱孝天解释到因为自己38年搬了35次家,所以搬家的经验特别丰富。

  9月3日,朱孝天韩雯雯即将在巴厘岛大婚,朱孝天笑言很忐忑:“现在再出来身份不一样了,已经是朱先生和朱太太,我内心除了有一种稳定感,更多的是一种紧张,就怕我老婆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那我会去做检讨。”就连这次的巴厘岛婚礼,朱孝天坦言也是为了韩雯雯:“这次的婚礼主要是为了我老婆,我本身喜欢低调处理的,她默默说了一句:我想要一个海岛婚礼。身为一个男人,当然必须要满足她的梦想。所有的伴手礼、婚纱拍摄,都是我们精心去挑选的,光是婚纱照就拍了三次。可能没有多少男人愿意三次折腾去拍摄,但我这样做目的就是让我老婆知道嫁给我是值得的。”韩雯雯现场表白:“感谢朱先生,海岛婚礼帮我实现了。”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宾客名单,F4合体是不可能见到了。“周渝民孩子满月,很确定是不来的,言承旭刚好档期卡到有其他的工作,现在确定出席的是吴建豪。”至于其他嘉宾,朱孝天卖了个关子:“现在婚礼已经完全准备好了,从9月1号到9月4号每天都有活动,讲太多会破坏那个感觉,所以暂时就不透露了。”虽然这次看不到F4合体,朱孝天同时透露了另一个好消息:“明年是F4成军15周年,正在讨论合体的事情,但是暂时不能透露太多。”

  婚后,朱孝天将工作的重心会放在内地,“现在尤其是影视圈得到了大力扶持,我偏向在内地发展,台湾也是我们两个人的家,现在可能就是外出打工的感觉。我能做的就是努力赚钱,然后把家交给她去打理。”被问及宝贝计划,夫妻俩表示,“都喜欢女孩,等心态稳定平和的时候再来考虑这个问题。”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