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经典艺术节惊艳亮相 天桥艺术中心获赞行业标杆

2016-08-30 16:53: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新经典艺术节

《睡美人》主演利亚姆.莫尔(左)和科迪莉亚·布雷斯韦特 (右)参加新闻发布会

  作为北京新出现的综合性剧院,天桥艺术中心自去年开业以来,仅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和知名度,其中更是以选戏品质和服务质量频频获赞。从覆盖业内人士到辐射百姓大众,天桥艺术中心已一步步成为不少人心中演出行业的新标杆。  

  2016年9月至12月,天桥艺术中心将推出重磅策划——国际新经典艺术节,在年末为观众带来一场融合艺术与娱乐、品质与潮流的视听盛宴。国际新经典艺术节纵观世界舞台,聚焦国内外前沿力作,强调作品的现代性、时尚性与前沿性,让立意新颖、品质精良的作品走进剧场、走向观众,并通过内在精神有共通性的作品给观众带来感官享受和心灵冲击。本次艺术节中,将包括“国际前沿”、“莎翁缩影”与“当代中国”三大主题版块,包含7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个剧目,跨越了音乐剧、舞蹈、话剧、秀、音乐会等不同形式,总共近110场演出。  

  在《睡美人》中饰演女一号——奥罗拉公主的科迪莉亚·布雷斯韦特 (CORDELIA BRAITHWAITE)和在《睡美人》中饰演黑暗女巫之子的利亚姆.莫尔(Liam Mower)出席了发布活动为演出预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