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湄公河行动》预告炸足40秒 张涵予“激战”金三角

2016-08-29 09:12:2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林超贤执导,黄建新、梁凤英监制,张涵予、彭于晏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于近日发布了“缉毒队长”张涵予的首款个人预告。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张涵予饰演的缉毒小分队队长高刚机智勇猛,带领小分队深入金三角毒巢,时而乔装打扮邪气逼人,时而勇猛冲锋正气凛然,虽然是负责“激战”,却也不乏“智斗”的成分,对此张涵予也笑着表示:“谁让我遇到了一个什么都想要的导演呢,只能逼着自己全面发展了!”  

  张涵予体验“全面开挂”:各种打戏都咬牙挺过来 

  此次曝光的首款人物预告,是导演林超贤亲自操刀剪辑的。短短40秒的预告中,张涵予从近身肉搏到飞车逃生,从指挥作战到深入卧底,从便衣警察到黑社会大佬,多重身份转换得可谓游刃有余。而更精彩的当数爽到过瘾的动作场面:商场爆破、街头飞车,丛林野战,张涵予可谓全程“开挂”,真枪实弹、拳拳到肉的“激战”场面令人大呼过瘾。

  在近日召开的发布会上,张涵予也透露自己为了塑造高刚这个角色,被林超贤导演“虐”到不行,在40度的热带天气下穿着60斤的装备“上天入地”、百米冲刺勇闯地雷阵,“一路都是咬牙挺过来的”,但张涵予也表示:“作为一个演员,一辈子一定要拍一部《湄公河行动》这样的戏才没有遗憾!”而对于自己的这款预告片,张涵予也表示“心里踏实了”,他表示《湄公河行动》是一部高品质的华语反恐巨制,势必会成为这个国庆档撑得最久的一部电影,“这是一部能给华语电影争气的好作品,我相信影迷也不会失望的!”

《湄公河行动》预告炸足40秒 张涵予“激战”金三角

  林超贤感叹“完美合作”:希望下次为他设计更多难题

  在戏里,张涵予的身份是缉毒总队长,但从预告片来看,他却一改同类题材中的传统设定,以多种造型、多重身份亮相,这可以说是同类影片的一大突破。对此张涵予表示,高刚这个角色有着他的特殊性:“他要为无辜遇难的同胞伸冤,要去最危险的地方调查真相,抓住真凶,他不能一身正气地去啊,一亮相就得被识破了,所以,高刚在某种程度上是兼顾了‘激战’和‘智取’这两项重任。”

  对于和张涵予的首次合作,林超贤用了“完美”一词来概括:“张涵予是我一直很想合作的演员,因为他一身正气的硬汉外表,所以高刚这个角色我一开始就没有考虑其他人。他很了不起,背着那么沉重的装备拍打戏,拍之前也担心自己抗不下来,但结果表现得超级棒。很开心跟他的第一次合作就可以这么完美,也希望他不要怪我给他设计的困难太多,毕竟我们下次合作的时候,难题可能比这次还要多,因为他让我看到了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