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鲁豫大咖一日行"非传统访谈 王健林为民族发声

2016-08-29 14:16:26|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鲁豫大咖一日行"非传统访谈 王健林为民族发声

  网易娱乐8月29日报道 上周五晚,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在东南卫视震撼首播,节目首播就以众多热议和良好口碑打响了访谈节目3.0时代的第一炮。当《康熙来了》最终在开播11年之际选择落幕之时,另一档已经走过15载之久的访谈节目《鲁豫有约》依旧在挑战与变革中迎来了新的转型——由海峡卫视、东南卫视联合能量传播共同打造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自8月26日起每周五晚21:10分于东南卫视播出。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周五档首播告捷,让无数期待已久的粉丝们欣喜不已,更有纷纷网友留言:“震撼,满满正能量,感谢打造出这么好的一个节目!” “与时俱进的访谈节目,利用真人秀的突破点太棒了,原汁原味的展现了明星大咖背后的生活状态,可是还没看够呢,期待下一集。” 也有网友表示:“鲁豫有约真的是华人最好的访谈节目”众多网友们的留言,更进一步的表现出观众网友们对这档真人秀式访谈节目的热爱和期盼。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