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权力的游戏最威猛萝莉归来 二丫:我要回家了

2016-08-27 10:58:28|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权力的游戏最威猛萝莉归来 二丫:我要回家了

  “二丫”艾莉亚·史塔克,狡黠好武的少女,从小不爱红妆爱武装。从第一季一出场,箭法又快又准,羡煞两个弟弟。她自小着迷于研究自己的力量,她的父亲艾德说她继承了姑姑莱安娜一样野性的“奔狼之血”。而姐姐珊莎和她正相反,一出场斯斯文文坐在椅子上刺绣,包括后面想嫁给乔佛里这种草包加变态当皇后。

  少年时的初愿,最终折射了俩姐妹命运的不同。假如没有这一场劫难,艾莉亚会变成一名优秀的女骑士,像布雷妮一样,成为带着侠义精神的贵族女子。

  艾德一开始并不支持艾莉亚学武,但是禁不住艾莉亚的坚持,邀请布拉佛斯第一剑客西利欧·佛瑞尔教女儿战斗的艺术,包括:连续几个小时用脚尖站立以保持平衡,在红堡追猫以保持身形敏捷。可以说是这些训练让艾莉亚最终逃脱了这一次大追杀。

  仇恨的发酵者

  艾莉亚是剧中亲眼目睹亲人死亡最多的人,亲眼目睹老爹行刑,看到姐姐昏倒在刑台。

  后来遇到贾昆,贾昆给了她无上的力量感,如同杨过给郭襄的三根金针,不同的是郭襄感到了无限的宠爱感,而贾昆的三个任意杀死的名单,让艾莉亚瞬间有了生死攫夺的权力,她问贾昆,“你是怎样做到的?我也想学习暗杀。”这份权力为她后文找贾昆为师埋下了伏笔。

  好不容易找回母亲和哥哥,“血色婚礼”让她永远失去了母亲,哥哥和嫂子。她还看到哥哥的尸体缝上了冰原狼的狼头,被弗雷家的士兵举着四处游行。还是猎狗在关键时刻带走了她,不得不说艾莉亚天生适合和杀手在一起。年少时有一颗剔透好武的心。到了仇恨酝酿以后,有一颗坚忍淡然的灵魂。

  但艾莉亚其实是最有感情的那一个,只有最有感情,她才会记住杀害她至亲的仇恨,不被时间轻易冲刷走。

  在最难熬的夜晚,她在石壁上写长长的“死亡名单”:乔弗瑞,瑟曦,瓦德弗雷,马林爵士,泰温兰尼斯特,魔山……是仇恨让她坚持下去。但仇恨累积越来越多,假如不出意外,少女艾莉亚会渐渐成为一个冷酷的杀手,她在酒馆杀死夺走她去武器的人时,剑锋慢慢刺进喉咙,血缓缓流出,艾莉亚冷酷镇定,对生命已经失去畏惧之心。

  “猎狗”在被塔斯家的布蕾妮打成重伤后,艾莉亚丢下了他任其自生自灭,从她的复仇名单中就此划走。

  她内心彷徨,想更有力量为家复仇,所以想到了贾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