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铁拳》曝终极预告 影帝加持爆裂拳手逆袭残酷人生

2016-08-25 11:13:2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杰克·吉伦哈尔、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的动作励志大片《铁拳》将于9月2日在中国爆裂上映。近日该片在全国17个城市举行了大规模看片活动,并曝光了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片。参与看片的影迷无不被电影拳拳到肉的搏击场面所震撼,而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爆裂拳手从生活谷底奋起反击,重新赢回家庭与人生的励志故事更是催人泪下。  

  拳力以赴 杰克·吉伦哈尔增重40斤震惊泰森

  电影《铁拳》讲述的是拳王比利·霍普(杰克·吉伦哈尔饰)逆境求生的故事。他曾是一位知名的左撇子拳手,靠着冷酷野蛮的出拳为自己赢得拳王的荣耀。然而一次枪击意外打破了他和妻子莫琳(瑞秋·麦克亚当斯饰)及女儿莱拉(奥娜·劳伦斯饰)的幸福生活。比利开始自暴自弃,女儿也被送往福利机构。这时他才幡然醒悟,并在教练提克(福里斯特·惠特克饰)的帮助下重返拳坛,以挽回女儿的尊重和爱,以及自己职业生涯的希望……在曝光的终极海报中,拳王比利眼神坚毅的望向远方,妻子莫琳双手拄着下巴,似乎在为赛场上的丈夫祈祷。海报整体暗黄的色调,为影片营造出一种热血的氛围。“向人生的苟且宣战”的标语更是发出了拳击手心中的最强音!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