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火海凌云》首周末热映口碑赞 战斗民族拍戏就是拼

2016-08-24 09:36:4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火海凌云

  “空中救人的时候,全场不断惊呼,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真的!”“两个多小时的剧情本以为是裹脚布,没想到节奏相当紧凑刺激,两架飞机高空倒乘客的桥段RIO吓懵,紧握旁边妹子的手无法松开。”——这部“2016最强灾难片”《火海凌云》自8月19日上映后一直备受热议,收获外界诸多好评,各大网站的评分也一路走高,不论是影评人、媒体还是观众纷纷为影片点赞,“国内影院很少能看到俄罗斯特效大片,本片比我预期更好一些,节奏紧张刺激,观看效果并不亚于好莱坞同类电影。”

  这部被誉为空域版《2012》的灾难巨制,并不是单纯的经典翻拍,虽然《火海凌云》的拍摄对于导演尼古拉·列别捷夫而言一直是梦想,不仅特地为此搭建了一座作为拍摄场景的机场,甚至还烧毁了两架真正的飞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