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67岁华裔设计师约会31岁花滑王子(组图)

2016-08-24 10:27: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2016年8月23日,美国纽约,67岁的知名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与31岁绯闻男友伊万·莱萨切克(Evan Lysacek)聚餐。“婚纱女王”不时跟绯闻小男友上演“摸头杀”,还主动牵对方手,甜蜜有爱,霸气十足。

  说到王薇薇,姑娘们并不陌生。维多利亚、汤唯、应采儿、刘嘉玲、张震的媳妇都是穿着她设计的的婚纱出嫁的,被誉为“婚纱女王”。据了解,王薇薇出生于纽约曼哈顿上东区一个华裔富商家庭,40岁偶然创业,开启了自己的婚纱时尚帝国,2015年福布斯评选的美国白手起家的女性中,王薇薇以4亿美元的财富位居第34,身价现坐拥25亿。

  2012年7月,结束了23年婚姻的婚纱女王Vera Wang与当时27岁花样滑冰冠军伊万·莱萨切克传出恋情,而这位63岁的华裔设计师比伊万年长整整36岁!

  据悉,伊万·莱萨切克,美国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阳光的笑容、帅气的外貌、1.88米身材,让他成为花滑历史上迄今为止外形条件最好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之一。与其经历相仿,Vera Wang本人也曾是花样滑冰选手,她8岁起练习滑冰,参加过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登上过1968年1月8号出版的《体育画报》美国版。

  伊万其实早在2009年就和王薇薇结识,当时王薇薇还为他设计了花样滑冰的服装。知情人士透露2012年6月,伊万就搬进了王薇薇位于比弗利山庄的豪宅,与大自己36岁的王薇薇过起了同居生活。文字来源凤凰图片署名:ABIY LLBR/东方IC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