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后斯诺登时代明争暗斗《谍影重重5》强势回归IMAX

2016-08-24 10:03:3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8月23日, 由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马特·达蒙、艾丽西卡·维坎德、汤米·李·琼斯、茱莉娅·斯蒂尔斯联合主演的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正式登陆全国300多家IMAX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在北京举办观影会,超强特工杰森·伯恩回归谍影重重系列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部超高规格的动作巨制。

  谍影重重5

  《谍影重重》作为经典谍战系列,在全球拥有众多铁杆粉丝。此次也是马特·达蒙和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继《谍影重重3》之后,相隔十年再度联手回归该系列,使《谍影重重5》成为年度最受期待的IMAX大片之一。据悉,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后斯诺登时代,讲述了中情局系统被黑客入侵,多项特工计划可能泄露,同时,失踪的杰森·伯恩也显露踪迹,寻找自己身世的惊天黑幕。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