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幂被曝从未接过孩子 双方否认:是误传

2016-08-22 13:05:17|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杨幂被曝从未接过孩子 双方否认:是误传

  杨幂(资料图)

杨幂被曝从未接过孩子 双方否认:是误传

  杨幂、刘恺威此前为女儿庆生

  8月22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刘恺威、杨幂缺席女儿小糯米的幼儿园毕业典礼,并爆料两人从未接送女儿上下学,再度使之陷入争议。对此,杨幂、刘恺威方面分别向腾讯娱乐独家否认了此消息,称威幂夫妇只要在家就会陪孩子去上课,“而且小糯米现在还没有上幼儿园,所以台湾媒体的这个消息肯定是误传。”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刘恺威、杨幂的女儿小糯米的7月从幼儿园毕业,两口子均未出席女儿的幼儿园毕业典礼,“只看到他的父母亲现身,并全程拿着DV录制,记录下这特别的一刻。”

  该媒体还称,“刘恺威与杨幂几乎都在拍戏赚奶粉钱,女儿小糯米自小就是交由父母照料,他的母亲每天都会亲自接送小孩上下学,可见爱女相当受到大家喜爱。”有家长向媒体爆料,刘恺威有时候也会特地飞回来陪爱女上学,但就是从未见过杨幂来接送女儿。

  随后,腾讯娱乐记者联系到杨幂和刘恺威方的工作人员,双方均否认了该传闻。刘恺威方面回复:“他们两个回家都会陪糯米去上课的,不过是学前启蒙教育那种,不是幼儿园,幼儿园还没到年龄呢,也没有过什么毕业典礼这种事。”

  杨幂方面则表示,“小糯米还没有上幼儿园,所以不太清楚怎么会有幼儿园毕业典礼的说法。她现在确实有在上早教班,恺威和小幂在回家的期间,都会陪她上课,小幂最近在家休息,每次课都会陪她上哈,所以台湾媒体的这个消息肯定是误传,谢谢大家关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