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呼唤爱》发“朗读版”角色预告 清读原著经典句句戳心

2016-08-22 09:02:1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由“亚洲爱情片之父”郭在容执导,改编自著名作家片山恭一同名畅销小说的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于8月26日本周五公映,电影汇聚了欧豪、张慧雯、杨紫三大人气偶像。今日电影发布了一款名为“朗读版”的全新角色预告,本片的三位主演以画外音的形式,将原著中的经典金句用自己的优美声线朗读出来,句句感人,字字珠玑,以其真挚情感来陈述自己的心路历程,讲述初恋的最美与最痛,从而使原著中伤感唯美的故事被演绎的淋漓尽致。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同名原著小说,曾在日本创下350万册的销售记录,一举超越《挪威的森林》,这部小说也在日本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其中经典唯美的爱情在日本传颂已久。今日发布的这版“朗读者”角色预告,采用原著中的经典段落进行清读,在极大的程度上还原了原著,也从侧面体现了电影与原著IP的高度统一。  

  “但愿梦是现实,现实是梦”

  欧豪挑战10年跨度呼唤爱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大荧幕小生,欧豪出道以来都以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示人,并收获了无数粉丝。在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中,欧豪饰演的柯达是一名青春帅气又有些害羞的高中生,并且欧豪在电影中首次挑战角色跨度十年的心路历程。

  随着成年版柯达的出镜,欧豪向观众讲述了这个角色在10年之间梦境与现实交织的心路,“她不在了,世界沦为沙漠”,在失去夏叶的日子,柯达的痛哭与奔跑,雨水与泪水的落下,海边的呐喊,在只有一个人的世界里逃离到世界尽头,呼唤着曾经的过去。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