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3D交互创意儿童剧《嗨!大鲸鱼》游入内地

2016-08-22 16:48: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嗨!大鲸鱼

  炎炎夏日,感觉酷热难耐?一剂解暑良药正在奔赴内地的路上!由麦小鹿联手西班牙、墨西哥、乌拉圭共同出品的3D交互创意儿童剧《嗨!大鲸鱼》即将于这个九月来到中国,并于北京、重庆、成都、苏州、深圳、武汉、宁波、杭州八个城市展开巡演。在这部作品中,除了拥有历史与文化气息的传说故事、美轮美奂的舞台设计以及充满想象力与感染力的舞蹈之外,其所使用3D技术将为现场的观众带来更为身临其境的体验与效果,并引发一场儿童剧舞台上的技术革命风潮。

  国内首部“戴3D眼镜观看的儿童剧”带你进入如梦似幻的全新世界

  随着多媒体技术近年来的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儿童剧作品将多媒体引入其中,并创造出了如梦似幻的视觉效果。从去年曾展开全国巡演的多媒体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到年初火爆京城的捷克“国剧”《光影奇遇》,多媒体儿童剧的火热,正是国内观众对此类作品喜爱与需求的体现。在《嗨!大鲸鱼》中,你同样能够感受到尖端的科技对于观众想象力与视觉的冲击——来自西班牙的SNEO公司担纲了本剧的3D设计工作,他们通过努力模糊真实与虚幻之间的界线,以期为孩子们创造出了一个迷人的缤纷世界。此外,本剧还是国内首部“可以佩戴3D眼镜观看的儿童剧”,只需带上眼镜,剧场里的观众便能够像在电影院里一样观看到一场身临其境的舞台剧作品。

  《嗨!大鲸鱼》的创意取材于墨西哥和智利广为流传的鲸鱼故事传说。在剧中,观众们将伴随一只游走于天际和海洋的神奇鲸鱼与一群穿越时空的旅行者,展开一场跨越时空的奇幻异国之旅。在国际顶尖的多媒体技术的辅助下,观众即将走入一个全新的、拥有灿烂历史与文化底蕴的别样世界,并充分领略这段充满魔幻色彩的故事的无尽魅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