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观影召集令:惠英红感人演绎《幸运是我》

2016-08-22 14:23:2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由传奇影后惠英红、陈家乐联袂主演的年度暖心电影《幸运是我》即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电影《幸运是我》讲述了患有认知障碍的芬姨(惠英红饰)和生活窘迫的港仔阿旭(陈家乐饰)两个来自社会底层的陌生人,在大都市里萍水相逢,最后相互陪伴的温暖故事。此前,该片在全国各地试映广受好评,并获赞是口碑佳作《桃姐》的姊妹篇。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幸运是我》,快来参加活动,就有机会带上TA一起去看电影啦!

幸运是我

《幸运是我》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8月26日12:00          

  参与人数:10人,每人获得两张《幸运是我》电影兑换券

  观影时间:获奖网友自行兑换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并@ 三位好友,写出对影片的期待,就有机会赢取免费观影资格!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并@国际在线娱乐的微博;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幸运是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