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火海凌云》揭六大看点 灾难场面脑洞大开惊险连环

2016-08-19 08:46:2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2016最强灾难大片《火海凌云》终于在8月19日强势登陆暑期档!剧情设计凌厉力揭社会现实,灾难场面连环上演,脑洞大开惊险不间断!第一时间看过的观众惊魂未定之余纷纷表示:“可以,这很战斗民族”!

  《火海凌云》是今年俄罗斯备受瞩目的大制作,于4月在俄罗斯本土上映收获了15亿卢布的超高票房和良好口碑。一段起飞后不可能降落的绝命旅程,在实习飞行员古辛这里生生被逆转……这部集惊险、励志、幽默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灾难大片,在17日中国首映当天即收获到场电影记者、影评人及观众的众多好评,口碑爆棚:有制服帅哥、美女还有“老司机”,更有炸裂的“空中转机”。连环灾难场面刺激不断令人屏息之余,还能让人感觉到满满的正能量!

  

  据悉,《火海凌云》是2016暑期档唯一的一部进口分账大片,有IMAX3D、3D两个版本在中国上映,以下六大看点将带你亲身体验“战斗民族”飞行员的强悍!

  大场面打包送!“超豪华灾难体验包”你值得拥有!

  火山爆发熔岩四溅、坐飞机遇上强气流、飞机燃油耗尽要用一根绳子在空中从一架飞机转移到另一架飞机上、飞机引擎起火、降落时电闪雷鸣……这些倒霉事哪一件碰上一次都够吓个半死啊!然而,战斗民族不这么想,既然拍了灾难电影,那就来一次“超豪华灾难体验包”,前面说的千难万险一个不少挨个来一遍!看过灾难电影,但还没看过这样的连环灾难电影!很多看过效果逼真的IMAX3D版《火海凌云》的观众看完评论:“战斗民族的‘飞行’果然刺激,吓得我在座椅上找了好几回安全带。”

  在俄罗斯上映期间15亿卢布(约2亿人民币)的票房收入更证明了这部被称为“很战斗民族”的大制作已收获了本土观众的赞誉,绝对不枉“复合型灾难大片”、“空域版《2012》”的盛名。战斗民族加灾难巨制,这绝对是部让你看后惊呼过瘾的影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