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百变吧星居》概念海报曝光 家居改造让生活焕然一新

2016-08-18 13:49: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8月18日,《百变吧星居》节目正式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定位于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的《百变吧星居》即将于9月起每周二晚22点播出。节目将通过探寻明星家中急需改造的空间,根据明星需求,由四组“国内顶尖家居设计师+艺人设计助理”组成的设计团队为明星家中进行家居改造,引领健康、环保、省钱、实用、时尚的家居改造理念及消费观念。

  百变吧星居

  此次发布的概念海报分为上下两个部分。海报的下半部分以暗淡的蓝色和未加装修的房屋为主体,整体给人一种压抑、陈旧、急需改造的感觉。而海报的上半部分以明亮的黄色和色彩缤纷的房屋为主体,油漆质地的明亮黄色犹如泼墨一般,让原本毫无生机的房屋焕然一新,整个画面也变得明快了起来。富有创意的顶灯、生机盎然的绿植,以及淡雅宁静的休闲区域,都让整个房屋看起来更加精致。对比下面“未施粉黛”的屋子,不由得让人感慨家居改造的奇妙之处。

  伴随着海报的发布,节目“健康、环保、省钱、实用、时尚”的精神内核也随之展现而出。几乎每个人都会面临房屋装修、家居改造的问题,如何将房屋变得既健康又时尚成为一大难题。不同于以往同领域节目中为素人进行家装,《百变吧星居》将瞄准为明星进行“家居改造”,通过明星吸引更多非行业内的观众关注到家居领域;“家居改造”又非“家装”,不用兴师动众地拆墙破瓦,看完节目后,观众可以通过自己动手拥有健康家居。而节目从本质上来讲,是一档“生活服务节目”,其目的并不仅仅是娱乐,而是通过展现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与改造效果,让观众获得一些关于家居改造的启发,从而运用到自己的生活当中,真正实现节目“为明星造新家,让观众享同款”的目的。如同海报中展现的一般,好的家居设计和改造会让你的生活一扫阴霾,变得充满阳光和温暖。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