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百变吧星居》节目方案流出 胡杏儿被曝光

2016-08-17 15:01: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从去年开始,胡杏儿频频出现在内地综艺中。《跨界歌王》、《奇妙的朋友》、《超级女声》、《全员加速中》……从唱歌到评委、从动物饲养到街头生存,可谓是各个领域均有涉猎。近日,微博大号圈内扒爷曝光胡杏儿再录综艺节目。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一身蓝裙的胡杏儿现身北京,参加一档名为《百变吧星居》新节目录制。片中,胡杏儿笑容甜美,与主持人和其他嘉宾相聊甚欢。

  百变吧星居

  作为TVB之前的当家花旦,胡杏儿曾主演了如《肥田喜事》、《我的野蛮奶奶》、《冲上云霄》等一部又一部经典之作,凭借多风格的驾驭能力广为人知。2015年,胡杏儿与TVB合约期满不再续约,把事业重心转向内地。同年12月28日,与男友李乘德举行婚礼,婚礼上胡杏儿一脸甜蜜,网友也纷纷表示祝福:“错过旧爱才能找到对的人,真幸福。”此次,初为人妇的胡杏儿参加这一档与“家”有关的综艺节目,令人期待。

  据悉,《百变吧星居》节目是即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一档生活服务类节目。昨日,一份疑似节目内部方案文件流出。从文件中可以看出,该节目或将从明星家居改造入手。而拟邀嘉宾除胡杏儿以外,还有知名影星瞿颖和即将大婚的朱孝天、韩雯雯夫妇。从嘉宾设置上可以看出,该节目似乎将目标瞄准“明星的家”,所邀嘉宾基本上都是即将或已经成立家庭的明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