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VIXX 新专辑'Hades'席卷各大排行榜第一

2016-08-16 14:51:2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VIXX 新专辑'Hades'席卷各大排行榜第一

  VIXX 新专辑‘Hades’席卷各大排行榜第一,华丽复出。12日发行的VIXX 2016 CONCEPTION 第二作品‘Hades’继音源榜第一名,在专辑榜再获第一。专辑一经推出,主打歌‘FANTASY'接连在NAVER音乐、M-NET、BUGS、Genie四大网站获第一,备受关注。此次VIXX 2016CONCEPTION第二作品Hades主题是黑暗世界之神.VIXX通过新专辑将会大展黑色性感魅力。新专辑主打歌曲‘FANTASY’更是以雄壮的旋律加动感舞蹈大受好评。16日,VIXX 将通过SBS MTV音乐节目《THE SHOW》华丽复出。

  版权所有GET IT K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