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宋冬野七夕领证 自称全世界最好的姑娘嫁我了

2016-08-10 14:02:19|来源:京华时报|编辑:赵丹丹

  宋冬野七夕领证 自称全世界最好的姑娘嫁我了

  赵晓璐微博照。宋冬野领证后走出民政局。京华时报记者卫张宁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昨天下午三点左右,知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和家人一起来到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双方父母陪同这对新人来到登记处,贴心的宋冬野还为女友赵晓璐准备了一束鲜花。宋冬野告诉《京华时报》记者,和女友在一起已经有两年多,早在两个月前,他就已经和女友计划好在七夕领证,“今天是七夕嘛,8月9日也挺好听的,我们就预约了今天下午。”

  完成登记后,身着黑色T恤衫的宋冬野独自一人先行走出大厅,身穿白衣的女友和家人紧随其后。被粉丝认出后,他耐心地和几位粉丝合照,并对粉丝的祝福表示谢意。宋冬野表示,领完证后,双方家人会进行家庭聚会,以示庆贺。得知两人终于领证后,不少网友也纷纷发出祝福信息,称“郎才女貌,祝福宋胖子”。

  今年2月17日,有媒体报道称宋冬野向女友求婚成功。宋冬野好友撕裂乐队贝斯手王冲以及裂缝乐队吉他手大迪微博直播了宋冬野求婚过程,调侃宋冬野为“幸福的胖子”,爆料宋冬野向女友求婚成功。照片中,宋冬野手拿婚戒,女友喜极而泣。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