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刘嘉玲《我们来了》秀厨艺 江一燕做菜节俭兼顾创意

2016-08-10 13:42:1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刘嘉玲

  《我们来了》苏州站录制期间,众嘉宾来到大陆第一家诚品书店,一个集艺术、人文、创意、生活于一体的文化天地。嘉宾们在这里品读各式书籍,学习苏州传统技艺,还制作创意料理,赵雅芝不禁感慨“有一份情意在里面”。平时不经常下厨的女星们也围起围裙,化身美厨娘,刘嘉玲首秀厨艺,自制“永葆青春”汤,江一燕大展身手,展现料理天赋。

  美厨娘刘嘉玲电视厨艺首秀获赞

  事业成功的刘嘉玲,常常忙碌于演艺事业和商业活动,家庭生活很难兼顾,更是没有时间亲手做饭,但当刘嘉玲来到诚品书店的厨房时,就马上被精美的布置吸引,连连称赞,并尝试亲自制作了一份汤菜,并取名为“永葆青春”,举手投足间,尽显大厨风范,全然不像不常下厨的人,刘嘉玲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做这道菜,赵雅芝品尝之后也大加称赞。就像她在诚品书店选书时,选择的书是《美的沉思》,对于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但是许多时候尝试不可能,就会发现生活中被忽略的美,刘嘉玲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沉思之美、又勇于尝试和发现美的女性。爬行者江一燕做菜简约不简单江一燕一直以来都给人文艺女神的印象,喜欢摄影、写作,常常游走在世界各地,捕捉精彩的瞬间,并热衷于支教和公益事业,将空余时间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孰不知江一燕还是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淑女子,在制作创意料理环节,她大展身手,制作了两道美味佳肴,令人刮目相看。更有趣的是,其中一道凉拌西瓜皮,是将西瓜皮废物利用,制成凉菜,异常清脆可口;另一道则是梅菜扣肉,江一燕在制作前先数好人数,不多不少做了十块肉,每人一块,毫不浪费。从中也可看出身为处女座的她不仅心思细腻,而且对度量拿捏有着独特的敏锐度。

  《我们来了》此次苏州“文化之旅”,将苏州的美景、美食展现得淋漓尽致。八位美人和两位帅哥的到来,使得整个苏州更加光彩夺目,令人流连忘返。诚品书店之行,红蓝两队将自己挑选的书籍名和所在菜名组合在一起,串联成一个故事,这会是一个怎样精彩和充满创意的故事?敬请期待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