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赌王女婿传肝病入院 陈奕迅夫妇日夜轮流探望

2016-08-08 09:50:33|来源:光明网|编辑:梁宁

  赌王女婿传肝病入院陈奕迅夫妇日夜轮流探望

  赌王女婿陈子聪和老婆何超仪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女婿陈子聪近月暴瘦和腹部鼓胀,现年43岁的他有传于半年前肝脏出现问题,最近更秘密入院接受治疗,跟他结婚13年的何超仪,已停工半年衣不解带照顾老公,好友陈奕迅和徐豪萦夫妇连续两日到医院探望,前晚苏永康和刘浩龙都轮住探病,众人封口拒谈陈子聪的病情!

  赌王女婿传肝病入院陈奕迅夫妇日夜轮流探望

  陈奕迅夫妇(资料图)

  赌王何鸿燊二房千金何超仪于03年下嫁男模陈子聪,做了赌王女婿的陈子聪勇闯乐坛和影坛发展,虽然事业上没大红大紫,婚后更体形暴胀由型佬变肥佬,但跟老婆的感情恩爱如昔。然而,近半年传出陈子聪患病消息,6月更被传媒影到体形暴瘦,肚胀如鼓,据知,最近陈子聪因肝脏问题多次出入港安医院,近日又因病情加剧再留医,前日众好友轮住到医院探病,情况令人忧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