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谎言西西里》首映 李准基周冬雨阮经天自曝为分手流过泪

2016-08-08 07:42: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谎言西西里》首映 李准基周冬雨阮经天自曝为分手流过泪

  国际在线专稿:8月7日,电影《谎言西西里》在京举办首映礼,电影监制关锦鹏、导演林育贤、编剧胡蓉蓉、音乐人窦鹏携演员李准基、周冬雨、阮经天、邢佳栋、热依扎、唐菀等众主创悉数登场,惊艳亮相。

  《谎言西西里》中的爱情故事强调“守护一生只爱一人”,又以李准基、周冬雨、阮经天奇妙三角关系为暗线贯穿。活动现场,李准基、周冬雨、阮经天“电眼三人组”首次同台亮相。李准基现场跳舞还原电影中表白周冬雨情节,撩妹技能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周冬雨则透露这段舞蹈是李准基在身体很虚弱的情况下,坚持穿着熊装道具服,为她跳舞,让她很感动。当被问及和李准基有怎样的合作感受时,周冬雨坦言,合作很愉快,两人相处十分融洽。

  李准基与周冬雨在发布会上不断发糖,阮经天也不甘落后,他先是介绍自己的角色:“我饰演的田博,是俊浩与小悠的隔壁邻居”,说完这句,阮经天更是自我调侃是隔壁老田。而周冬雨也甜蜜夸赞老田贴心、乐于助人是不同于俊浩的另一种暖男。

  活动现场,三位主演还接受了谎言大考验。当被提问“爱情里有没有因为分手而流过眼泪”,众主创神同步举牌“是”,令粉丝惊讶不已。而当被问到“你现在是否单身”,三位主演默契横向举牌,既不否定也不说是,给人留足了悬念

  据悉,电影《谎言西西里》将于8月9日七夕节全国公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